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眼睛(纲云)

*花吐症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泽田纲吉低头吐出一片梅花花瓣。他看着手心里的花,再一次无法克制地想起了云雀恭弥。

他平静地把花瓣夹进书里。

再过半个月,这片花瓣就会枯萎。他非常清楚这件事。其他花瓣都是这样的。在此期间他只需要等。等花瓣死去,等他对云雀恭弥的所有思念,渴望,爱,连同这些花瓣一起死去。然后他会挑选一个寂静的夜晚来处理它们的尸体。

他记得第一个晚上,他坐在书桌前,没有开灯,只是打开窗户,让微弱的月光淌进来。他一点一点把这些干花捻碎,然后倒在花圃里。那天下了雨,直到下午雨才停。他很满意。那样的话,就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混在湿泥里可悲又可笑的枯黄色碎片了。

他最初是爱上了云雀的眼睛。云雀眼里装的东西实在太多,有无际的天空与海,有流云,有漫天樱花凄美而灿烂,有大雪轻轻地下,有流星一闪而过,有整个宇宙。可是没有他泽田纲吉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