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【APH】震惊!某山/东男子临终(bushi)前竟还是单身

  #浙家人的酒量vs鲁家人的酒量,戏精王浙直播作死#


  那次同学聚会来的人特别多。不知怎么突然开始比酒量,好像是王蒙发起的。现在王蒙和王晋喝得那叫一个嗨皮。

  一句话形容当时的场面:二百五发疯现场。

  王沪安安静静地坐在角落里,他不太擅长喝酒,只是时不时喝一小口,顺便看戏。

  王沪:我就看着你们表演(笑)

  王闽也醉得差不多了,站在桌子上和王琼高声讨论川渝。

  王渝老脸一红,假装没听见要出去透透气。

  王鲁居然没怎么喝,他想着明天还要上课不能喝,坚决不能喝。

  啧啧不愧是王•学霸•鲁。


  然而他半小时后就开喝了,牛饮。

  被王浙气的。


  王浙,医学生,王苏的男友也是王沪的朋友,跟王鲁的关系也不错。毕业于一所著名的医科大学,现在在一所著名医院上班。


  那时王浙喝得微醉,无意间瞥到了王鲁手臂上的一颗黑痣。然后他突然一本正经地问王鲁:“你这颗痣长了多久了?”

  王鲁莫名其妙:“这我倒是没注意。咋啦?”

  王浙沉痛脸:“完了。”

  王鲁慌了:“不是你告诉我,我到底咋了?”

  王浙:“你可能已经有了黑色素瘤。”

  王鲁:“…………啊?那那那我还有救不?”

  王浙:“没救了,彻底没救了。”

  王鲁:“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?”

  王浙:“我跟你开玩笑干嘛。”


  王鲁慌得一批。他沉浸在悲痛中无法呼吸。

  啊……我不久就要死了……可惜我还没交到女朋友……

  王浙又灌了一杯酒后,猛拍了一下王鲁的肩:“开心点,别一脸哀伤欲死的。”

  “如果快死的是你你还能开心起来吗……”

  “哈哈哈你居然当真了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哈哈哈哈”


  ………………?

  开•玩•笑?


  MMP王浙你不知道医生开玩笑会吓死人啊!

  王鲁:你TM表演系的吧:)

  王鲁的内心是很想骂人的,他也的确很会骂人,他能一连骂上半小时,有一句重复算他输。

  但他没骂人,他选择了一种更有•趣的方式。

  “来来来王浙咱们俩喝几•杯……”

  王鲁:我今天就要让你见识见识俺们山/东人的酒量:)


  半小时后。

  王浙喝吐了。最后还是王苏和王沪把他送了回去。

  王鲁:【若有若无的微笑.jpg】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今天王鲁也还是单身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