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(APH)论绅士是如何恋爱的

*超渣的文,不良少年英x温柔老师耀

*小短篇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亚瑟•柯克兰曾是个不良少年,才上高二就交了三任女友,还因为打架斗殴和经常逃学而被学校勒令休学在家。当然对于这件事他本人也无所谓,他自诩“绅士”。他的家长对他已经属于放任自流的态度。


最近他交了第四任,不是女友,是男友。他们是网恋。


看他的头像似乎是个清秀的男孩,但这是不是“照骗”就不知道了。中/国人,还扎着小辫子。他的笑容柔和,琥珀般的眼眸熠熠生辉。


一开始亚瑟只是对他的颜颇有好感,后来发现这个中/国男孩是个人妻。他很会做菜,照片上的菜肴看起来色香味俱全。都是一些中/国的家常菜,虽然是异国的食品也带着温情的感觉,就像他的笑容一样。


他们第一次见面在对方家里。亚瑟觉得真人比照片好看。对方叫王耀,一个比较大众的名字。他却觉得这名字很好听,王者为龙,光耀千秋。


王耀笑着教他做菜:“你不是也喜欢做菜还说想跟着我学做中/国菜吗,我今天就教你。”

声音也很好听。


不知道为什么他紧张得连锅铲也拿不稳,也许是因为王耀就站在他身后他后,他们之间的距离还不到十厘米。也许是因为王耀的手紧握着他的手,指尖冰凉手心温暖。


厨房里有些热,主要是锅里热气腾腾。所以他脸红很自然,都是因为这里太热了。当王耀调侃他脸红了时,他强装镇定地这么回答。


此后他们就成了恋人,亚瑟带过来的玫瑰娇艳。




直到某一天亚瑟发现王耀是他老师。


对方一脸无辜:“我也没说过我未成年和我是学生。”


好吧你童颜你说什么都对……


别扭了一段时间后,亚瑟表示就算你是我老师我也喜欢你。


当然他不会把这话说出来。




在知道王耀是老师后也还是有一些改变,例如亚瑟回到了学校。他开始学习了。他再也没打过架旷过课。也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开始喜欢他,情书他也收到了不少。可他总是彬彬有礼地拒绝。他变得像一名真正的绅士。


弗朗西斯是学校里唯一一个知道亚瑟有男朋友的人,虽然他并不知道是谁。后来亚瑟告诉弗朗西斯,是王耀。


弗朗西斯有些惊讶:“可真有你的,原不良(亚瑟:别这么称呼我!)。不在学校却能把那位来自东方的年轻老师弄到手。哥哥我还真是有点羡慕?”


“……胡子,就算你羡慕也没用。”


弗朗西斯懒懒地靠在椅子上,调笑着说:“所以你就开始‘奋斗’了?只为了他?”


“啊……算是吧。我跟他说过,我一定会考上W大学。那是他所毕业的学校。”




“其实也是为了我。不管从哪方面来看他都比我优秀,不是吗?作为他的恋人却没有与他比肩的实力,这可不像是一名绅士。”


“我当然有这种实力。但我得拿出证据来。大/不/列/颠的绅士说话要有真凭实据。”


他注视着讲台上正在讲题的某人,翠绿眼眸里的笑意明显。


弗朗西斯耸了耸肩:“你这死傲娇终于坦诚了一回,也算是百年一见。”他一笑:“哥哥我祝福你们。”


“……啊,谢谢。”




谁说学生的恋爱全部由荷尔蒙堆积而成毫无益处?
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