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人与非人十题

1.人鱼与歌唱家

【他的声音才是天籁之音,惹得传说中的人鱼也情不自禁为他伴唱。】

2.日记本与它的主人

【——不必担心,不必害怕,我会倾听你的每一个字而守口如瓶。

    ——虽然错不在它,他依旧怨恨它把秘密向外人展露。】

3.画皮与受骗者

【这异于常人的美使他鬼迷心窍。就算后果是被吃掉内脏,他也心甘情愿。】

4.民族与领导者

【在我死后,请你继续伟大,民族精神永垂不朽。】

5.猫与养猫的二十岁单身男人

【不知道为什么,据说这种男人都是基。虽然他不是单身,但这话似乎也没说错。】

6.镜像与你

【你们肌肤相贴,却又在两个世界。】

7.文章与写手/图画与绘师/雕像与雕刻家

【它由我亲手创造,它的每一处我都了如指掌。】

8.灯塔与航海家

【茫茫大海上我寻找着它,还是它在寻找我?】


9.皇位与皇帝

【——我是前来争夺你的。

    ——请便。只要你有资格。】

10.考题与考生

【——笨蛋,你就这么不了解我吗?!

    ——对不起嘛……】

 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