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(家教+陆小凤传奇)六道骸&叶孤城

雾。浓的散不开的雾。

叶孤城眨了眨眼。这不像早间的晨雾般清冷中含着朝气,沁润他的皮肤,连睫毛也会沾上几颗微小的露珠。这浓雾更像是要人窒息在里面。

雾中有人影,若隐若现。是不是那异瞳的青年?那人左眼蓝如深海,深邃得看不见底的海。

右眼却是赤色,妖冶的血红。地狱中红莲般的血红。

有奇异的笑声响起:“Kufufu……”像是嘲讽,又似是来自地狱十八层的厉鬼。

叶孤城拔剑。剑出鞘,光华如霜,几乎是同时向人影斩去。这便是天外飞仙!剑神——叶孤城才能使出的天外飞仙!天下无双的天外飞仙!好似连空气都能斩破,神鬼也无法抵挡。没人能找出任何破绽,几近天衣无缝!有杂乱的鸟鸣,许是被凌厉的剑气所惊。

世上能在这一剑下存活的人少之又少,这雾中人也一定不在其中。可叶孤城还未收剑入鞘。他望着方才人影所在的地方,神色莫测。

他刚刚除了雾,什么也没斩到。

声音再度传来,却不知来自何处。有人如同梦呓般轻声道:“幻觉,有幻觉……”

“Kufufufu……有雾就有幻觉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