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拥抱(1)

1844年,艾伦第一次见到王黯。

他对王黯的第一印象不算好:噢上帝他真像一条恶龙,看看他猩红色的双眼。不过艾伦也不是特别在乎王黯的外貌。他只是用一种看待一个战败了的国家的目光看着他。他当然知道面前的这人过去有多么辉煌。但过去就是过去。

当天王黯的脸色也的确不太好,而且还穿了一身黑。对方用阴沉的眼神盯了艾伦全程。艾伦毫不怀疑,王黯想把刚签完的《望厦条约》的毛笔折成几段塞进自己嘴里,再对自己演示一遍他家的满清十大酷刑。

也对,王黯的脸色能好看就怪了。

亚罗号和西林这两档子破事儿被搞出来后他也跟着凑了个热闹,支持那个老疯子和法/国佬发动第二次通商战争然后又签了两个条约。说实话他觉得奥利弗和弗朗索瓦简直比他还能搞事,不过既然和他没多大关系那他也不嫌事多。

此后艾伦和王黯就没怎么见过面,不过他听说奥利弗把王黯家的圆明园能抢的都抢了不能抢的全烧了。啧啧不愧是昔日的不良海盗,就算转战陆地也毫不手软。

他还听说王黯一便宜弟弟,好像叫本田葵,在他家杀了两万多人。原来是个皮挺好看的野蛮怪兽。四年就签了两个条约?这胃口比他们还大,王黯的肺怕是被气炸了。

被气到的可能还有那个大家伙,阿列克谢•布拉金斯基。他一直对本田葵那小子有点看不惯来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