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【论坛】对他产生了异样的感觉

0L   雾

如题,大概是名为“喜欢”的情绪,尽管我们还算是“敌对”的关系。不过说是“爱”什么的,那种东西还是太虚伪了。

1L   别问我ID

被标题吸引进来。楼主现在是还没追到?但已经在说“我们”了呢。哈。

2L   雨守大人的属下

楼主的ID是“雾”呢,那位男性雾守大人的部下吗。敌对?看来对方应该隶属于云守大人的队伍了。

3L   雨守大人的属下

不过是风纪财团的人也有可能。毕竟他们也不是全都是我们彭格列的。但却全都是云守(总裁)控,对于雾守的部下,难度可就很大了。楼主加油(^_^)

4L   雾

to 1L:很正常。我们也有着旁人无法比拟的“亲密”关系呢……敌对关系。不是吗

to 2L:的确是云守的队伍哟

5L   打杂人员

情感帖?似乎很久没出现过了。不过雾和云的话,难度的确很大。楼主追了多久了?

6L   打杂人员

这是个gay帖吧……虽然雾守的队伍里女性不算少。但感觉语气不像是女性。

7L   打杂人员

楼主?

8L   雾

to 7L:抱歉,刚刚在陪他打架。我们的确同为男性,不过应该没人会有什么太大的反应(笑)

9L   打杂人员

当然,绝不会有这种人。

10L   雾

to 5L:“追”?算是十年吧

11L   名字真的难取

十年(⊙o⊙)!楼主您是哪国人。难道是中国?!所谓的【理科直男】?(从一个中国朋友那里听来的词)

12L   雾

to 11L:是血统纯正的意大利人哦

13L   名字真的难取

那真的是……难以置信。我只能说楼主您很执着这是个优点了。这么长时间了,还没追到手

14L   雾

to 13L:那是一朵高傲到极点的浮云呢

15L   十世_V

骸君?

16L 打杂人员

所以这就是敌对关系的缺陷了(叹气)

17L 雨守大人的属下

等等……噢上帝,15L是……?首领大人???您也刷论坛?我有点懵……

还有,“骸君”?不会吧是我想的那样吧……

18L 名字真的难取

(意大利脏话)Σ(っ °Д °;)っ

19L 别问我ID

被首领大人称呼为“骸君”的,全彭格列不会有第二个。或者说,全世界都只有一个。而能被这位大人爱上,且是云属性的人,我想也绝不会有第二个。

无声的惊恐。

20L 打杂人员

哦ho

笑了

看来楼主这辈子都追不到了

21L 雾

to 15L:哦呀,被发现了吗,彭格列。阿尔克巴雷诺会让你在工作期间刷论坛?

22L 十世_V

云雀前辈吗。

不得不说……有点惊吓。

你们每次打起来可没少花费我们的资金。

不管怎么说,我表示支持。

加油(^_^)

23L 十世_V

还有,大家也不要太惊讶了,就算是首领也可以刷论坛的。毕竟我还需更加深入地了解家族成员,包括你们的日常生活(笑)

24L 打杂人员

就算是首领大人您这么说,我还是无法保持平静啊……

25L 岚_十代目的左右手【管理员】

这,这是什么啊……

26L 打杂人员

岚守大人出现了

不知道为什么完全不惊讶

27L 岚_十代目的左右手【管理员】

……行吧。那么你们以后应该能少浪费我们家族的维修费用吧。

就这样,我管不着你们这事。

28L 名字真的难取

但目前为止雾守大人还没追到云守大人啊……

29L 雨守大人的属下

看到楼上的回复突然有点幸灾乐祸。

30L 别问我ID

同幸灾乐祸

31L 雾

决定了

现在就去强上了云雀君好了

可以把这个本来就没什么用的帖删掉了

32L 雨守_V

发展得这么快吗

真不愧是骸呢啊哈哈哈

33L 雨守大人的属下

雨守大人!您是从开始潜水到现在的吗……

还有雾守大人,您……

不知道说什么好

34L 打杂人员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35L别问我ID

iguyiygighg$oifigiiycicfit

36L别问我ID

抱歉,刚刚没拿稳手机

还有,雾守大人我劝您想清楚

37L 第一杀手_V

该说真不愧是骸吗

@十世_V 蠢纲,看见了吗,学着点你的守护者

38L 十世_V

to 37L:……的确看见了,但到刚才还处于震惊的状态。另外,这个就不用学了吧Reborn

39L 十世_V

不过,有资格说出这种话的人,也只有骸君了吧。

40L 别问我ID

啊。对。



END.

算是给委员长的生贺文吧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