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云雀恭弥

喜欢的圈子很多。垃圾文手。大本命是云雀(过激云吹?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)本命番家教,本命cp骸云。主写骸云/纲云/18受(18受的cp都可以接受)除了家教以外的圈子只磕不写

(骸云)Pocky Game

*pocky的话我记得是两端不太一样的?

*以后短篇什么的就放在这个合集了。

*其实云雀只是想恶作剧ww

*我震惊了。我发现我写的骸云最亲密的举动居然只有亲亲?嗯不是我写车不行是骸哥不行(确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要玩吗?Pocky Game。似乎最近很流行啊。”云雀嘴里叼着一根巧克力味pocky,含糊不清地问。

六道骸震惊于他说的每一个字:“什……?”

今天的云雀好像心情很好,他耐心地重复了一遍。此刻他正坐在独属于他的办公椅上,微微昂起头看着站在他身旁的六道骸。他轻咬着这根幸运的巧克力棒,不时舔舔上面的巧克力。六道骸能看见他的舌尖。

六道骸俯下身,试探地咬住另一端。入口的感觉很粗糙,他咬的是没沾着巧克力的那一截。但他不是很在意,他本来想要的也不是饼干或巧克力,而是比这些好上不知道多少倍的东西。他紧盯着云雀的嘴唇。他觉得他脸红了。真是够了。


但不到五秒,云雀就干脆利落地一扬下巴,折断了饼干棒。不如说干脆得有些过头了——差点儿戳到六道骸的鼻子。云雀低头看着他得到的那大半根pocky,再次把它折断——是的,腰斩——从巧克力和饼干的分界线那儿。然后他把沾有巧克力的那截留下来,剩下的饼干塞给了一脸呆滞的六道骸。

六道骸与他手里这截被云雀抛弃了的饼干面面相觑。

大概云雀不是想要吃巧克力棒,他只是想要巧克力。

大概云雀不是想要和六道骸玩Pocky Game,他只是想要六道骸处理剩余的饼干。

哦,多么可怜的pocky,哦,多么可怜的六道骸,哦,多么可怜的两个弃妇。


六道骸怒从心起。


妈的,爱情骗子。


他怒极反笑:“Kufufu,云雀君,只有你得到了你想要的,是不是不太公平?嗯?”

云雀看了他一眼,扯着他的领带在他的嘴唇上擦了一下:“可以了吧 。”

六道骸强行把云雀压在椅子上,非常用力地亲了他一下。然后他气冲冲地把那截饼干丢进嘴里:“可以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